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程公佈
2017-07-20

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今年11月16日至19日舉行,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今日(7月20日) 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本屆賽事安排。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鍾國榮、冠名贊助商太陽城集團公共及社會關係部高級副總裁李素茵等出席新聞發佈會,會見傳媒。

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滙聚多場重量級賽事,其中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將再度成為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而澳博澳門GT盃則連續第三年成為國際汽聯GT世界盃。同時,太陽城集團東望洋大賽已確定成為本年度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WTCC)其中一站賽事。三項於國際車壇舉足輕重的賽事同時在澳門舉行,充分證明了國際汽聯對澳門的組織能力,以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在國際車壇地位上的高度認可。

除上述賽事外,四項主題大賽中還包括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一屆大賽,連同CTM澳門房車盃和太陽城集團華夏賽車大獎賽,將組成六項精彩紛呈的賽程。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 或下載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