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車手們轉戰球場進行射球比賽 - 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造勢
2017-11-15

在「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前夕,四大主要賽事的一眾車手從賽道轉戰球場,與澳門的學生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進行射球友誼賽。

在與學生一起熱身後,「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FIA世界房車錦標賽」和「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一屆大賽」的參賽車手輪流向數字板射球。

球場上的戰況與賽道上一樣激烈。在連番激鬥後,「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團隊的尼高·梅拿(Nico Müller)、博度洛迪(Mirko Bortolotti)、迪加拉斯(Lucas Di Grassi)、法夫斯(Augusto Farfus)、莫他拿(Edoardo Mortara)、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羅辛基斯(Felix Rosenqvist)、雲廸辛特(Renger van der Zande)、雲科爾(Laurens Vanthoor)和晏高(Maro Engel)以65分勝出,這支合共贏得7次澳門冠軍的隊伍可謂為邁入第10年的澳門GT盃打響頭炮。

由路達(Michael Rutter)、金明斯(Conor Cummins)、莊遜(Gary Johnson)、派利(André Pires)、碧切斯(Petr Biciste)、赫加迪(Daniel Hegarty)和加林斯(Didier Grams)組成的電單車隊伍則以3分之差屈居第二。

「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FIA世界房車錦標賽」位列第三,參賽陣容包括道上龍(Ryo Michigami)、古里亞利(Esteban Guerrieri)、米捷利斯(Norbert Michelisz)、比約克(Thed Björk)、嘉斯貝治(Nicky Catsburg)、基奧拿美(Nestor Girolami)、艾拿卓(Yann Ehrlacher)、趙頓(Tom Chilton)、賓拿利(Mehdi Bennani)和馬青驊。而由約·艾歷臣(Joel Eriksson)、伊洛特(Callum Illot)、達華拿(Jehan Daruvala)、根拿(Maximilian Günther)、周冠宇、迪凡赤高(Devlin Defrancesco)、費尼特拉斯(Sacha Fenestraz)、米克·舒密加(Mick Schumacher)、柏度·畢奇(Pedro Piquet)和哈貝斯保(Ferdinand Habsburg)組成的「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隊雖然以最後一名完賽,但仍非常享受與學生互相切磋球技的體驗。

「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明天早上(11月16日星期四)正式展開,進行練習和排位賽,並在星期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