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圓滿舉行
2017-11-26

由體育局與澳門網球總會主辦的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已於昨日(26日)在網球學校圓滿結束。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網球學校選材日吸引了超過170名由2004年至2013年出生的青少年男女報名參加,更有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女打氣,場面熱鬧溫馨。

當日,選材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整齊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準備參加測試。各參加者於即場登記後,根據教練的安排,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反應及敏捷度、技術及體能等,測試項目之評分由有關項目的總會委派具豐富經驗教練組負責。

網球學校的錄取名單將於本年12月12日上載於體育局網站,並張貼於網球學校。獲錄取的學員需將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150元正,於本年12月19日前、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星期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交到體育局。上課日期是由2018年1月6日至12月19日,上課地點為網球學校。

上述的學員表格可於體育局索取或從網站下載,請各位學員按照有關班別的時間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