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門票全部售罄
2009-09-09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週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將會在十月一日這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為澳門市民帶來一個盛大的體藝表演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

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英皇娛樂集團及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則會作為籌劃機構,將於10月1日下午2時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活動邀請港澳知名歌星藝人,以推動大眾體育為主題,載歌載舞與全場觀眾一起歡賀60週年國慶,同時亦邀請到中國嵩山少林寺的武僧作武術表演,為廣大市民帶來一個歡樂的下午。

門票於8月23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對於是次匯演反應非常熱烈,公開發售的五千張門票已全部售罄。承辦單位同時呼籲已購買票的人士,活動當天可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一人一票,現場只分區域,不設劃位,進場前必需接受體溫檢測,敬請市民屆時提早到場,以配合有關工作安排。

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