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9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現正接受報名
2009-09-09
2009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6日舉行,賽事組委會於昨日(8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賽事及報名工作的安排。

本屆賽事的起點及終點同設於澳門運動場內,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跑手將於12月6日聚首澳門運動場,並於早上6時正出發。報名於即日開始,為鼓勵跑手們早日報名,凡於10月31日前報名的人士,均可享有半價優惠。

為使各地的運動員可以更便捷地獲取賽事訊息及參加比賽,大會將會加強官方網站(www.macaumarathon.com)的內容及服務,其中,報名方面,大會亦將一站式網上報名服務延長至11月30日,為參賽者提供一個既方便又簡單的報名方式。

這項賽事除了是一項國際性的比賽外,組委會亦希望藉此可以提升本地運動員的水平,因此將一如既往,向前三名澳門運動員發放獎金,分別為澳門幣五千元、三千元及二千元。此外,為吸引及鼓勵更多本地運動員參加比賽,取得更好的成績,能分別在2小時40分內及3小時內完成全程的前三名澳門男女子運動員,其獎勵將會增加至澳門幣一萬元、七千元及五千元。賽事總獎金高達澳門幣九十一萬二千八百元。

有意參與2009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的運動員,可親臨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索取比賽章程及辦理報名手續,或瀏覽官方網站(www.macaumarat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