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活動報名
2003-02-05

體育發展局屬下運動醫學中心去年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了運動醫學知識普及講座和康復訓練班,以提高運動安全意識,以及為本澳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完善的康復訓練服務為目標,分別吸引了上千人次參與,反應熱烈。在吸收了去年的經驗後,該中心在今年將繼續開辦此類講座及課程。

新一期的肩部康復訓練班,主要是針對肩周炎的長期傷患者而設,上課期間為二月十四日至三月三日,逢星期一、三、五,共開辦兩班,分別是下午五時半至六時半及六時半至七時半,上課地點設在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運動醫學中心二樓。每班課時為8小時,每班名額15人,費用澳門幣一百五十元正,歡迎有興趣人士先以電話方式進行報名,該中心將在開課前安排報名者到中心進行一次傷患檢查。

另外,運動醫學知識普及講座亦開始接受報名,這期講座的主題是關於田徑運動員的運動創傷,由於講座內容所涉及的運動醫學知識範疇廣闊,因此並不局限於田徑運動員,同時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參加。講座地點為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泳池)二樓多用途室,共分三講,時間為二月十八日、二十五日及三月四日的下午六時半,名額40人,費用全免。兩項活動的報名均由即日開始至二月十三日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10896或8934514登記。

體育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