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9月18日至19日賽事成績
2017-09-20

今日(20日)亞奧理事會於運動會期間,亞奧理事會進行了第三十六次會員大會,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盧景昭主席及潘永權副主席一同出席會議。會員大會轄下設有18個不同專項的委員會,盧景昭為傳媒委員會主席,而潘永權為群眾體育委員會委員。於小組會議中,潘永權被邀請為小組秘書長。

而9月18日至19日賽事成績如下:

跆拳道陳俊賢( Chan Chon In )出戰男子-54公斤級32強,並於賽事中勝出對手進級16強,其後在16強中以3:21敗給泰國止步。而郝超(Hao Chao)則在男子-87公斤16強中以30:8撃敗對手晉級8強,其後在8強中以9:29敗給韓國止步。

室內田徑賽事,黎浩達(Lai Ho Tat Costa)在男子60米跨欄中以8秒 26的成績打破澳門60米跨欄紀錄,及以小組排名第3的成績晉級決賽,並於當晚的決賽中獲得第8名及跑出8秒24的成績把澳門紀錄再提高0.02秒。而林楚祺( Lam Cho Kei ) 於男子60米項目的預賽中以7秒32的成績完成賽事,呂艷蘭(Loi Im Lan)則於女子60米預賽以7秒72的成績完成賽事並打破塵封了10年的女子60米澳門紀錄,兩人均於預賽止步。

泰拳陳梓霖 (Chan Chi Lam )和李嘉倫(Lei Ka Lon)分別於男子-63.5公斤級別16強及男子-67公斤8強賽事中落敗。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稍後將繼續進行跆拳道、國際象棋、單車及游泳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