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印尼亞運會澳團空手道再添一銅
2018-08-26

在印尼雅加達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26日)進行第八日賽事,其中空手道項目繼昨日取得銀牌後,今日憑黃淑怡(WONG SOK I)在組手項目奪得一面銅牌,至目前體育代表團累積1金2銀1銅的成績。

空手道組手項目,黃淑怡在女子55公斤以下級別先贏塔吉克斯坦及菲律賓選手晉級四強,惜不敵中華台北選手,在復活賽擊敗馬來西亞選手取得銅牌;男子方面,吳道霖(NG TOU LAM)在男子60公斤以下級別負於菲律賓選手,未能晉級。

代表團同日亦進行乒乓球、高爾夫球及保齡球賽事。乒乓球女團賽事,黃翠枝(WONG CHOI CHI)、張靜宜(CHEONG CHENG I)及譚雪菲(TAM SUT FEI)的隊伍先後不敵中華台北、印尼及韓國隊伍,未能晉級;男團方面,張子澄(CHEONG CHI CHENG)、張子浚(CHEONG CHI CHON)及蕭子康(XIAO ZIKANG)的隊伍在首場賽事不敵中華台北隊伍,明日將繼續進行小組賽事。

高爾夫球男子個人賽,史毅(SI NGAI)、禤沛言(HUN PUI IN)、區家浩(AO KA HOU)與蕭杰煜(XIAO JIEYU)總成績排名第37名、第54名、第61名及第76名,團體賽總成績排名第13名;女子個人賽,關楊茜(KUAN IEONG SIN)及禤亭婷(HUN TENG TENG)總成績排名第16名及第37名,團體賽總成績排名第11名,高爾夫球隊已完成今屆賽事。

保齡球方面,黃淳欣(WONG SON IAN)在女子精英賽第一回合,暫時排名為第9位。

體育代表團於明日(27日)將進行空手道、藝術游泳、拳撃、田徑、保齡球及乒乓球項目的賽事,而柔道及獨木舟隊伍今日亦抵達印尼備戰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