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續分途出擊
2018-08-27

在印尼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27日)進行第九日賽事,包括田徑、藝術游泳、乒乓球、空手道、保齡球及拳撃六項賽事。

由周靜嫻(CHAU CHENG HAN)、盧慧琳(LO WAI LAM)及歐陽善盈(AU IEONG SIN IENG)組成的女雙藝術游泳組合,派出周靜嫻及盧慧琳參戰技術自選項目,以68.5963分暫列第9名,明日將進行女雙自由自選項目。

其餘項目成績,黎浩達(LAI HO TAT COSTA)在田徑男子110米欄以14秒62的成績,排第16名完成賽事;空手道的張漪晴(CHEUNG I CHING)在女子50公斤以下級別不敵尼泊爾選手,未能晉級,空手道已完成今屆賽事。乒乓球方面,男子團體隊伍負於印度及擊敗阿聯酋隊伍,惜未能晉級。保齡球女子精英賽,黃淳欣(WONG SON IAN)經過兩回合後,最後以第16名完成賽事,保齡球隊已完成今屆賽事,而拳撃吳國權(NG KUOK KUN)在男子75公斤賽事不敵菲律賓對手,未能晉級。

體育代表團於明日(28日)將進行跳水、藝術游泳及田徑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