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澳門全民運動會」今舉行
2018-10-13

為了推動全澳市民參與體育鍛鍊,由體育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澳門乒乓總會及澳門羽毛球總會協辦的「第三屆澳門全民運動會」,今(13日)起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

本屆運動會除了保留田徑、游泳、乒乓球項目外,並會新增歡樂跑、羽毛球及籃球(三分射籃)項目,為整個運動會中加入創新元素及增添氣氛。首日已進行了多場的田徑及乒乓球家庭親子項目、水中健身操賽,以及田徑、游泳及乒乓球殘疾人士項目,一眾參加者藉著運動會相互認識、交流及分享參與體育運動的經驗和心得,同時也可展現自己平日鍛鍊的成果,親自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明天(14日)除繼續舉行田徑、游泳及乒乓球賽事外,還會舉行歡樂跑、羽毛球及籃球(三分射籃)賽事,其中籃球(三分射籃)項目僅接受現場報名,歡迎12歲或以上的本澳居民於當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帶備身份證明文件親臨報名;此外,大會亦安排藝術游泳表演、康體遊戲及體質監測攤位,內容非常豐富,讓大家享受運動樂趣之餘,同時可與親友一起歡度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