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車展塔石舉行,戰車及攤位遊戲吸引人流
2018-11-10

太陽城集團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在11月15日至18日舉行,今日 (11月10日) 在塔石廣場舉行了賽事的開幕禮,同場展出多部本屆賽事的參賽戰車,吸引不少市民和旅客到場參觀,場面非常熱鬧。

一年一度的澳門體壇盛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於下周舉行,為了讓廣大市民及旅客可感受本屆大賽車的熱潮,增加對賽事的認識,於今、明兩天在塔石廣場舉行車展活動,展出今年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以及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二屆大賽的參賽GT戰車和兩輪鐵騎,同場亦展出2016年F3冠軍葡萄牙車手達哥斯達(António Félix da Costa)駕駛的特拉拿-梅賽德斯戰車,以及寶馬安全車和救援車。而多位參賽電單車車手亦親臨現場與車迷會面,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旅客到場參與,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此外,現場更安排了多個攤位遊戲,讓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可以親身感受大賽車的魅力與熱鬧氣氛。車展將於明日(11日)繼續進行,時間由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車展活動開始前,進行了本屆賽事的開幕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譚俊榮、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體育局局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助理協調員劉楚遠及林蓮嬌、太陽城集團公共及社會關係部高級副總裁李素茵、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成員及多位體育委員會委員等。

太陽城集團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在11月15日至18日舉行,將上演合共六場的精彩賽事,包括四項主要大賽:「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和「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二屆大賽」,以及兩場支援賽事「FOOD4U澳門房車盃」和全新賽事「太陽城集團大灣區蓮花盃」。練習和排位賽將於11月15日至16日(星期四和星期五)舉行,而精彩刺激的正賽則將在11月17日和18日(星期六和星期日)上演。賽事門票已於澳門廣星/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發售,而其他銷售代理則可在大賽車官網www.macau.grandprix.gov.mo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