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舉行
2019-01-18

為表彰在2018年度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2018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今日(18日)晚上七時半於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等出席了頒發儀式,並祝賀獲獎的隊伍。

2018年共有65名優秀運動員、22名教練員及青訓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在9個體育項目共9個賽事中,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奬金;同時有20個體育項目共197名運動員、52名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獲頒發奬狀。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致詞表示,祝賀在過去一年於賽事中不懈努力、創造佳績的運動員、教練員和技術輔助人員。特區政府將持續推進競技體育與大眾體育雙軌並行的施政方針,為體育事業的發展進步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未來,將投入更多資源支持體育事業,致力發展運動項目,保持傳統體育項目優勢,遴選一批潛力項目精準扶持,創造條件讓本澳的運動員在國際運動比賽上取得更好的成績。今年底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第一期亦將建成,競技運動項目的訓練空間得以增大,讓運動員進行更專注、更持久的專業訓練,提升其競技水平。

出席頒獎儀式的還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王冬、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馬有恆、理事會主席盧景昭及秘書長陳澤武、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領導及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