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圓滿結束
2017-03-19

由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的 “2017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康體競技活動已於今日(19日)上午於塔石體育館圓滿結束,整項活動吸引六千多人次參與。

繼昨日舉行 的 “大眾體育健身展示大會” 及“有氧運動的好處” 研討會後,“2017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的康體競技活動,亦於今日(19日)上午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動按參加者的年齡分成兩個組別:A組(18歲至40歲)、B組(41歲至60歲),分別進行兩回合康體競技比賽,計算總得分定出優勝者。主辦單位亦邀請了來自北京、關島、珠海橫琴、香港、印尼、菲律賓、上海、新加坡、中華台北及泰國的婦女團體組隊參與活動,場面熱鬧歡樂。整項活動共吸引了61個團體、81支隊伍,六千多人次參與。

出席頒獎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社工部部長黃華蓋,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夫人邱薇薇,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監事長吳秀瓊,立法會議員陳虹、黃潔貞,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柏生、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關施敏及體育委員等。

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 康體遊戲賽事得獎名單:

A組:冠軍:治安警察局、亞軍:司法警察局、季軍:民政總署B隊

B組:冠軍:澳門江門同鄉會、亞軍:婦聯家庭服務中心、

   季軍: 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國際婦女團體邀請賽得獎名單:

冠軍:上海、亞軍:澳門 、季軍:珠海橫琴

() 最踴躍參與獎:  

衛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