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武林群英會」7月30日起於塔石體育館派發門票
2017-07-27

「2017武林群英會」活動將於8月10日至13日 (星期四至日) 舉行,活動內容豐富,大會將派發當中兩項活動的門票供市民和旅客免費領取,包括「太陽城集團CKF中國功夫國際挑戰賽 – 澳門站及2017武林群英會 – 開幕式」及「2017武林群英會 – 閉幕匯演」。精彩活動連場,市民及旅客萬勿錯過。活動門票派發詳情如下:

Ÿ   派發日期: 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起

Ÿ   派發時間: 上午9時至晚上8時 (派完即止)

Ÿ   派發地點: 澳門塔石體育館大堂

Ÿ   派發規則: 每位市民或旅客均可以領取以下活動合共不多於4張門票,門票先到先得,場館不設劃位,進場時一人一票。

 

派發門票活動如下:

 

活動

日期

時間

舉行地點

領票數目

1

太陽城集團CKF中國功夫國際挑戰賽 – 澳門站

及2017武林群英會 – 開幕式

8月10日

(星期四)

18:00-22:30

(開幕式:19:30-20:00)

塔石體育館

合共不多於4張門票

(派完即止)

2

2017武林群英會 – 閉幕匯演

8月13日

(星期日)

19:00-20:40

(進場時間:18:00)

塔石體育館

門票除於以上時段派發外,主辦單位亦將安排少量門票於上述活動開始前在現場派發予市民及旅客。

除以上活動需憑票入場外,其餘活動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包括在澳門綜藝館舉行的重點賽事「澳博第四屆亞洲龍獅錦標賽」、在塔石廣場及友誼廣場舉行的合家歡活動「武術夏日嘉年華」、在塔石廣場舉行的「散打擂台挑戰賽」以及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舉辦的「國際武術套路賽」。此外,8月13日下午5時亦將舉行「武術龍獅巡遊」,由議事亭前地出發,途經大三巴前往塔石廣場,沿途獻上精彩武術和龍獅表演,歡迎市民和旅客踴躍參與!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和活動日程表,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