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4月15日舉行
2018-03-15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2018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將於今年4月15日(星期日) 上午9時至1時及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及乒乓球室舉行。

為了支持及鼓勵殘疾人士多作體育鍛煉,協助他們發掘自身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是次運動日上午設有乒乓球比賽,而下午設有9個康體活動攤位、體測體驗區及健全人士體驗區,讓殘疾人士及其家人,以及廣大市民能共同分享做運動的樂趣,彼此走近對方,在相處中互相了解,建立友誼,並讓他們了解體育活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身運動項目並持之以恆,開展健康生活模式。

同時,主辦單位更希望透過本次活動,為殘疾人士提供一個良好的運動平台,帶動他們融入社區,更好地宣揚“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逐步拉近殘疾人士與健全人士的距離,共同構建和諧共融的社會環境。

“2018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將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儀式,歡迎殘疾人士及其家屬、大眾市民屆時蒞臨參加,身體力行支持這項富有意義的活動。詳情歡迎致電28236363查詢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