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超級8夏季聯賽首日開戰 - 8支球隊初亮相 精彩對決不斷
2018-07-17

超級8夏季聯賽昨日下午3時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鳴鼓開鑼! 8支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和中國臺北等亞洲頂級聯賽球隊正式亮相,輪番上演精彩對決。

第壹場 - NLEX公路勇士 94-68 寶島夢想家

亞洲聯賽超級8夏季聯賽昨日下午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拉開帷幕。在揭幕戰中,來自菲律賓的新軍NLEX公路勇士隊,以94:68大比分擊敗由前CBA總決賽MVP李學林和陳世念領銜的中國臺北寶島夢想家隊。以大學生球員為主的寶島夢想家盡管經驗欠缺,卻表現出非凡的發展潛力,然而在面對擁有強力中鋒及多名經驗豐富球員的NLEX公路勇士仍顯差距,最終後者94-68輕鬆獲勝。

第二場 - 黑水精英 78-67 三星閃電

第二場比賽,兩支強隊狹路相逢,聯手上演了壹場好戲。來自菲律賓的黑水精英以內線優勢為基礎,開場即打了對手壹個7-0。三星閃電壹方面由於中鋒身高不足內線稍顯劣勢,更關鍵的是失掉了賴以生存的遠投法寶,10次出手無壹命中,最終以67-78輸掉比賽。

第三場 - 仁川東土大象 81-67 新疆飛虎

第三場比賽,韓國KBL聯賽球隊仁川東土大象與來自中國CBA聯賽的新疆廣匯飛虎隊進行了壹場強強對決,最終仁川東土大象以81-67戰勝新疆廣匯。新疆隊主帥兼中國男籃助理教練戈爾賽後稱,希望大家不要過度關注比賽結果,因為這次比賽對球隊來說是考察後場球員的重要機會,而且隊員都非常年輕。只是作為戈爾上任新疆廣匯主帥後的第壹場正式亮相,如此輸掉略顯遺憾。

第四場 - 福岡新銳 62-68 廣州龍獅

第四場比賽在中國的廣州龍獅和日本的福岡新銳之間展開。前者雖然擁有西熱力江這樣的國手級強援加盟,但外線命中率低下、始終找不到手感,只是憑借著身高優勢最終以68-62戰勝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