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到香港進行宣傳活動
2018-10-13

「太陽城集團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宣傳活動於10月13日在香港太古城中心舉行,現場吸引了不少市民及遊客親臨現場,近距離接觸和了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這項國際知名的車壇盛事,氣氛熱烈。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參加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10月13日及14日為期兩天的宣傳活動,現場設有多個展覽區,展現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璀璨歷史,同時讓車迷近距離一睹在澳門東望洋跑道寫下輝煌歷史的賽車,包括葡萄牙名將達哥斯達(Antonio Felix da Costa)於2016年奪得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的特拉拿大眾(Dallara Volkswagen)戰車,以及曾於去年征戰「澳門房車盃」由英國蓮花車廠(Lotus Cars)生產的Evora跑車。此外,參與活動的市民及遊客更可到現場透過手機互動遊戲,贏取本屆大賽車的門票及其他豐富獎品。

「太陽城集團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5日至18日舉行,賽程設有六項賽事,包括四項主要大賽:「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 - 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博澳門GT盃 - 國際汽聯GT世界盃」、「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 - 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和「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 - 第五十二屆大賽」。支援賽事則包括「FOOD4U澳門房車盃」和「太陽城集團大灣區蓮花盃」。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請瀏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