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行日歡樂跑”即日起接受報名
2017-09-18

為響應國際群眾體育協會提倡的“世界步行日”,讓澳門市民齊參與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同時,亦能讓每一位市民感受國慶的喜悅,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澳門田徑總會協辦的“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行日歡樂跑”活動於10月1日舉行。

“2017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行日歡樂跑”將於10月1日在金蓮花廣場舉行,活動分跑步及步行兩項,跑步項目各獎男、女子組前10名,步行項目將按5個組別頒發團體獎盃,以獎勵完成全程人數最多的團體。該5個組別劃分如下:學校組、體育社團組、鄉族社團組、公營及私營機構組及其他社會團體組。所有參加者將獲發紀念T裇,領取地點為塔石體育館大堂,領取日期及時間為9月26日至30日,由14時至晚上20時。凡完成全程的參加者,將獲發紀念證書。

“歡樂跑”參加辦法:由即日起至9月24日前填妥報名表格,個人參加者交回體育局、塔石體育館乒乓球室接待處、巴坡沙體育中心接待處及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接待處,報名表及章程可於上述地點索取,亦可於體育局網頁下載。個人參加者需繳交報名費澳門幣5元,如以團體名義報名而超過20人者,可免報名費,並可傳真至8796 5611。

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