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多用途體育館將於12月1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
2017-11-28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自2006年推出以來,體育局積極尋求可供利用的空間來拓展體育設施,以創造更多的條件讓市民參與體育運動,鼓勵市民積極進行體育鍛鍊,增強體質。

為了善用體育設施資源,向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所,體育局除了對轄下場館空間作出優化和整合,亦持續透過不同形式及渠道,推動本澳的學校及社團成為公體網的合作伙伴。體育局在得到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支持及配合,定於2017年12月1日開始將校內的多用途體育館,在學校使用以外的時段開放予公眾使用。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位於氹仔布拉干薩街,校內的多用途體育館在學校內的D座7樓,場館可以進行籃球活動,團體可以預約租用方式進行活動,收費為每小時澳門幣200元。向公眾開放的時間為:

  • 星期一至六,下午六時至晚上十時
  •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暑假期間,早上九時至晚上十時

有關查詢用場及租用情況,可與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聯絡,電話:2883 6443。

體育局將會繼續向學校或社團尋求合作機會,拓展“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體育空間,希望體育設施的增加,可推動市民參與體育運動,鍛鍊體魄,促進餘暇的健康生活,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從而達至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大眾同享運動歡樂”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