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蓮峰體育中心對外開放的安排
2018-07-20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自2006年推出以來,持續透過不同的途徑和渠道為市民提供多項的體育設施進行運動、鍛鍊體魄。而其中的蓮峰體育中心提供了足球、田徑、乒乓球及游泳等項目的體育空間,成為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鍛鍊身體的平台,同時亦是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暑期活動及多項體育活動的舉辦地點,在北區以至整個澳門,都是深受澳門市民歡迎的體育設施。

蓮峰體育中心內的各項體育設施將會一如既往地繼續開放讓居民及團體使用,而當中運動場內的真草足球場及田徑跑道,由7月21日起每星期的七個晚上都可以安排進行體育活動,讓市民有更多體育活動的空間,以鼓勵市民長期進行體育活動,積極投入健康的生活模式。

如欲了解更詳細的開放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