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轄下泳池開放安排事宜
2018-08-23

近日因承攬服務之外判公司出現勞資糾紛而未能提供足夠救生員當值,導致體育局轄下部分公眾泳池的正常運作受到影響,體育局於今日(23日)上午協調勞工事務局、外判公司及事件相關的救生員進行四方會議,最後外判公司與相關救生員達成共識,與事件相關的救生員將於明日(24日)復工。

今天(23日)上午十時,體育局、勞工事務局、外判公司及事件相關的救生員四方進行會議,共同商討有關事宜及協調復工安排,經過四方的共同努力及坦誠溝通,外判公司及相關救生員最後達成共識,與事件相關的救生員全部將於明日(24日)復工。體育局隨後與外判公司協調各個泳池的救生員安排,而外判公司表示為救生員編排工作仍有細節需要考慮,因此各泳池的開放時間仍保持2018年8月23日的安排。

體育局將持續要求外判公司必須按照服務合同的內容履行其應負的責任,並儘快妥善處理有關救生員的人力資源情況,提供足夠的救生員服務,體育局冀望能儘快全面恢復轄下公眾泳池的正常運作,繼續為市民提供良好及安全的運動環境進行游泳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