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正密切跟進用場單位修復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草地的情況
2024-01-26

體育局表示,就早前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辦演唱會事宜,自前期搭建工程至整個活動期間,一直密切留意場地設施的使用情況,並已自用場單位於1月25日交還場地後,隨即視察及派出專業人員評估草地情況,並要求用場單位就是次演唱會所引致草地及其他設施的損毀立即開展修復工作,而有關修復事宜及一切費用將由用場單位負責。預計修復工作將可有序於2024年2月下旬前完成。

同時,體育局亦預視到是次演唱會後有可能出現倘有需要修復的時間,並早已與其他用場單位協調用場安排,故對各單位的活動影響不大。體育局強調,在任何用場單位使用轄下體育設施前,均會向用場單位訂明其必須對場館所有設施和設備作出適當的保護,避免損壞場館任何設施。若使用場地後設施出現損壞的情況,則必須由用場單位負責盡快作出恢復設施原狀,以保障其他用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