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場地租用服務 > 個人網上付款租場服務 > 聲明及私隱政策

聲明

  1. 同意提供完整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如有任何資料改動,應隨即在會員介面內作出更新。
  2. 會員應有義務保管個人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
  3. 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體育局。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

  1.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以下稱為 "體育局" )採用適當的保密措施來保護 閣下的隱私,但體育局的責任只限於保護體育局所獲得的有關 閣下登記時的個人識別資料。
  2. 為了處理 閣下登記成為 【"運動易" 會員】 的申請及提供服務資訊,體育局將收集 閣下的個人識別資料。
  3. 當 閣下在登記時,以下資料將被收集:閣下的姓名、身份証號碼/護照號碼、電郵地址、出生日期、性別、電話號碼及地址等資料。
  4. 體育局會把所獲得的有關 閣下的個人識別資料用作以下用途:處理 閣下的申請及交易結果,以及通知閣下體育局的最新活動資料及運動消息。
  5. 體育局永不收集或存取 閣下的支付卡號碼或銀行帳戶等資料。所收集的資料會以SSL加密傳送到有關銀行之付款網閘 (Payment Gateway)。

免責聲明

  1. 儘管體育局已採取適當措施在網絡上傳送 閣下的個人識別資料時防止資料外涉,但 閣下明白且知悉在網上傳遞資料必定存有風險,因此,閣下同意自行承擔該等風險及由此引致的一切損失,體育局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2. 由於本網站有連結到其他網站,這些網站的內容乃由該等網站所屬機構建立及維護。本網站僅以一個附加服務的方式向使用者提供這些連結,當通過這些連結去到其他網站時,表示 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因此將不受本私穩政策所規範。對由這些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本網站無法控制或作出保證,也不會作出認可或負任何責任。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咨詢熱線:28236363

本隱私政策若有任何更新,會以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