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圓滿舉行
2023-06-14

為提供更多的機會予本澳政府部門人員參與體育活動,推廣「終生體育」的生活模式,由行政公職局和體育局聯合舉辦的“2023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活動,所有賽事經已結束,各位競賽健兒透過參與比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表現員工間的友誼,比賽過程既緊張又熱鬧,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本屆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共有40個政府部門報名參加,活動自5月開始,經過約一個月的激烈比賽,各項比賽的優勝者亦順利產生,市政署更奪得“2023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活力大獎”獎項。各項比賽得獎名單,請瀏覽體育局網頁https://www.sport.gov.mo/zh/calendary/type/item/id/9135

如欲了解更多大眾體育活動詳情,請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