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夏日競技嘉年華現正接受報名
2023-06-13

體育局每年舉辦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藉以推動市民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為讓本澳青年體會運動帶來的樂趣及好處,同時結交喜愛體育鍛煉的朋友,體育局將於本年7月2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23夏日競技嘉年華” 。

“2023夏日競技嘉年華”以男女混合隊際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每支參賽隊伍將派出五名隊員一同完成指定的遊戲項目,並以計時方式定出優勝隊伍。活動歡迎1973年至2008年期間出生的本澳居民自由組隊參加,挑戰趣味及運動性兼具的遊戲,發揮團體合作精神,完成比賽後每位參賽者均可獲發紀念品。

此外,今年將繼續邀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體育部門組隊來澳參與活動,屆時將與本地一眾參加者進行體育交流、促進友誼,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城市之間的持續交往與合作。

“2023夏日競技嘉年華”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者可到www.sport.gov.mo/zh/summersportsfestival網上報名。如欲了解詳情,歡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 微信訂閱號,或致電28236363查詢。